Saturday, April 5, 2014

亲爱的约翰2

亲爱的约翰,

最近好吗? 好久没给你写信了。 有时候就真不晓得要写什么, 于是写了一半就把它搁在一边。
我在想这一刻你在那里做着什么, 想着什么。 那里天气怎么样? 还好吗? 会不会太冷?

我很好, 肚腩越点越来越大的趋势, 所以最近非得在睡前做很多次的仰卧起坐。我确实都吃得很好。

运动这东西真的很管用, 尤其当你一忙起来的时候, 它是一个疏解压力的管道, 我这年头才知道。

这两个月北上南下再往东, 有意义也让自己看到社会不同阶层人的生活。 上个星期在边境城市宜力住了三天, 那自由轻松的感觉让我沉浸其中。 早上早起到森林和守林人聊天。 下午回到酒店写些东西, 晚上七点吃晚餐。 八点我的脑袋就停止运作。 看着这个城市安静下来, 我的心也安静了下来。

上个月有一天在关丹吃晚餐以后, 我在车上调开 988 彪明的今晚最耐听。 关丹的脚步不快。于是我跟着DJ不慌不忙的磁性声音沉沦在夜里。 这些寂静在吉隆坡我已有一段时间没能感受到。

这一年的生活越是上了轨道, 越是过得安稳, 也越是过得很好。 有人说我换了发留了胡须, 可能心态上也成熟了不少。 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就是缺少了我所想要的那个突破。

这一年的生活我学习了不少, 也应该是去做一些更高层次事情的时候了。

五月份我会出国一段时间。 中东和东非吧, 我想。 第一个目的地我仍旧徘徊在叶门和叙利亚之间。 机票还没买。 同样的我把索马里放在目标里。 这一趟会去上几个月, 为了的是故事和照片, 也让自己继续看看更多关于这世界的另一面。

喜欢到处走的同时, 我也享受城市的安稳生活。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我都可以在两者之间取得平衡。

我很期待。

啊, 还有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安康。

Chris

3 comments:

啦啦仔 said...

Yemen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不懂何时能成行,希望你的行程可以实现.

kiumillion said...

嗨,嘻嘻~我不是约翰!是不是有点失望~
这里你说,你会出国一段时间,继续前行你的叙利亚国,而且要好几个月~ 这是不是freelance的好处呢?像我这样sign contract,想到比较远点国家,都还要考虑年假的问题~ @@
chris,也还好你没拿media pass耶!据说,拿了想到比较复杂的国家很难进入~缅甸就是其中一个!嘻嘻~ 只是让你知道吧了!
加油,我也在nepal,tibet做选择 ^^,当然如果真有这个机会,我也想到叙利亚、阿富汗等国家走一趟~到时可要麻烦你给我指点了!祝你成功,也祝你的约翰可以快点回复你。。

gordon said...

love ....
is a special feel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