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外面的世界 (三) 学习

凌晨一时二十七分。

今天得开夜车了。。 很多功课, 考试等着我完成和应付, 所以这星期请假没去打工。  看来我可以应征夜车师傅了, 哈哈。 这学期有好几科都是以前都没接触过的。 社会学, 经济学。。 得下几倍苦功才行了。


很快的, 又过了一个月。 我不晓得为什么, 开始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每一天起床后, 都好像在跟时间赛跑。 我想往后的日子我就会习惯这样的生活吧。

Received:
22:06:16
07-09-2010

Chris!
Tried to call you when I was in KL. I left you a voice mail. So sad i didn't have a chance to meet you. We will meet up next time, right?
Take care!
-May

九月十二日中午检查手机收信箱时, 才惊觉, 哇。。 我笑了笑, 糟糕, 怎么现在才留意到。 哈哈, 我这个大忙人初学者啊。。 我自嘲。 她是我在捷运站遇到的泰国小女孩。


时间真的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也或许是我抗压能力较差吧, 没问题的, 多多进补就行了。

最近也开始学游泳了。 我相信如果以后常常游泳的话, 体型就会好转一些吧? 哈哈。 我真的好期待。 等到我下月拿到薪水后, 我打算买一把自己的吉他。 =)


打算几时去美国升学呢? 最迟是 2012 年正月吧。

好一段日子没和朋友出街了。

最近的我真的好想变成熟, 很想成为大家眼里已经长大了的孩子。 但我还有太多东西需要学习, 没关系, 我不会放弃往这个方向前进的。 得谦卑了。

明晚是中秋夜了, 还不晓得要怎么过。 想家了, 想朋友了。。

其实这篇文章好像有些语无伦次, 有些词穷。 哈哈, 不管怎样, 它叙述着最近的我。
继续前进吧, 忠万! 记得好好爱自己!  =)

3 comments:

Irene Ting said...

唔。。就不comment什么了,因为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以后还是会支持你的部落格,好好加油啊。。然后呢。。我才发现我还没跟你说一声。。。。中秋节快乐!!我的月饼呢?!?!哈哈哈。。。

ashley诗韵 said...

我好像是回家过中秋了现在更想家~不好受啊~

这篇文章虽然真的好像没有什么秩序~但是很真实~可以理解这就是你~谢谢你的文章,在我现在最emo的时候给了我很多正能量!

大家一起加油!

Chris Lau said...

Irene, 我的中秋祝福晚了一个月! 哈哈, 祝你中秋愉快啊。 你若不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 呵呵, 那就等着瞧! :PP
Ashley, 很感动也很开心听你这么说, 以后我们都要继续通过部落格互相勉励啊,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