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6

7年过去了

羽球决赛后我问你待会儿有没有要赶回去, 晚上十点多了。

你从芙蓉开了一个小时车赴约。 你说没事, 到几点都可以。 我问你想找个比较安静的地方还是吵杂的酒吧? 不然酒吧吧, 热闹些, 周六夜晚。

你开车, 我导航。

7年了, 你还是没有变。 我在你面前也似乎没有变。 其实这七年来心里深处有一块就是缺失的, 你知道我也知道。 你早已经知道。

都过去了, 也过得很久了。

谢谢你让17岁的我学到了成年礼最重要的一课。

有时候我真的蛮难过的, 尤其当时候的错过和失去。 如果那时候没有冲动, 如果那时候没有执着, 可能这7年就不需要一个人去面对这些让人惧怕的世界。

你啤酒后说出你的一点点迷茫, 我鸡尾酒后道出失意时的孤单。 我越是跟你说, 越是说不出, 想让你知道说他妈的, 这几年没有你其实有时挺难过。

可能你都知道。 你早就知道了,你说。 所以你一直都没有离开过。

Goodbye my lover.
Goodbye my friend.
You have been the one.
You have been the one for me.

I've seen you cry, I've seen you smile.
I've watched you sleeping for a wh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