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中国回来

感恩生活给我的机会。 如果这些改变都是自己心所想的, 是可以让世界更好一些的, 我又何乐而不为呢?

东南卫视《杨帆走海丝》节目录影。

《杨帆走海丝》

厦门的朋友们。 只待了一天, 但是玩得很开心。

没有预料当天朋友会带我爬山涉水, 所以一身去咖啡馆的打扮, 在夏天的午后流了满身的汗。

我知道一个人的能力有限, 所以努力得去做更多。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的初衷。 我还是会继续上路, 那是不久以后的事情。 但是再次出发之前, 我想要更好地去装备自己。

1 comment:

飘叶 said...

期待你更多的文章!加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