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14

病人日记

今天健身房去了不到一个小时, 感觉体力消耗得好快, 容易疲倦。

伤风感冒发烧, 三个轻微的症状让我精神无法集中, 更不用说是力和气。

只想要睡觉, 然后醒来体力恢复, 其他的就搁在一旁。

除了稿件需要完成的, 这两个星期基本上就是乖乖待在屋檐下, 不需要再外面做采访。

昨天买了飞往黎巴嫩的机票, 再缴费了一些有的没的, 一个月的薪水就这样没了, 户口也几乎归零。 要想的事情太多, 我觉得也没时间专注去想这东西了。

两个多星期后到中国云南有报导工作, 还好不需要自己付钱。 很期待, 毕竟是第一次到中国。 这次是跟着大马义工团队采访八月份鲁甸大地震事件的灾民。 接到工作的时候我喜出望外, 因为这就是我向往的报导方向。

只希望能出发之前可以把手中的工作都解决完, 学校方面也希望一切安好就好。

最近在积极检查牙齿和补牙。 不应该说积极, 应该是说是时候多位自己的身体每个部位著想。

这一年来的生活都过得挺好。 要争取的还有更多, 要做的也有很多。 但是现在一步一脚印就好。 “别人眼中光鲜靓丽, 他们看不到你后面所经历的。” 我明白了。

5 comments:

欣怡angelababy said...

当记者了吗? 期待你从中国回来后的分享!祝你一切顺利和平安。:)

haan said...

加油啦!四川雲南是令我愛上中國的地方,希望你也會喜歡。

Wen Chin said...

加油。满满的能量灌注你:)

DK said...

期待下一次见面喝咖啡聊天。

jeffkinghung said...

加油啦!照顾自己的健康!保重!期待你在中国收集回来的报导!